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安特衛普 VS 梅赫倫

时间:2017-11-25 09: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安特衛普 對 梅赫倫

軍情

安特衛普射手艾達利斯狀態大勇,近3場交出2入球1助攻,後備前鋒史多隆尼林邦比上仗一箭定江山。中場馬莫圖古尼戴爾、盧卡史杜真奴域等5名傷兵仍然未能重投大軍操練。

梅赫倫主力射手班迪應會回歸正選。中場舒賀夫斯剛戰領紅牌,今役停賽。後衛高卡歷、前鋒歷卡斯柏達臣已傷癒復出,後者上仗更正選披甲。前鋒簡禾拿早前因為私人理由避戰,現已歸隊。

安特衛普
停賽:舒賀夫斯(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斯蘭艾治(後衛)、巴耶沙爾(後衛)、馬莫圖古尼戴爾(中場)、盧卡史杜真奴域(中場)、奧拉雷(前鋒)

梅赫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雲卡林拔(後衛)、烏路斯維達斯(後衛)、格連卡拿斯(中場)

近況

安特衛普上仗作客絕殺奧伊本1比0,終止了4場不勝的頹勢,事實上球隊近仗表現不算太差,起碼近3場都有入球能力,現居比甲前列。梅赫倫剛戰作客以0比2不敵查內爾,前仗氣走哥治後又無以為繼,近6戰5敗。而今季在客場仍然未開勝門,而且近5場作客每場至少失2球,今戰難以搶分,「主客和」取主勝,至於「入球」博細,因為安特衛普主場防守出色。

對賽

?安特衛普近6次主場迎戰梅赫倫,4勝1和1負。
?雙方近6次交手,「入球」1大5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梅赫倫(29) 安特衛普(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