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特魯瓦 VS 昂熱

时间:2017-11-25 10: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特魯瓦 對 昂熱

軍情

特魯瓦的南韓前鋒石現俊繼續著火,剛戰又有入波,但球隊仍要輸波。2名後衛查理斯查奧爾及維斯卡朗度停賽完畢可以復出,2名中場尼域特及達比安又傷癒,今場難得可以最強陣容出擊。

昂熱後衛安德奧剛戰開齋,但及後傷出,球隊也在下半場大部分時間打多個下,仍只與甘岡賽和。前鋒基維利表現欠佳被換走,今場料失正選,教練梅連將改派比利時的古拿美出任單箭頭。

特魯瓦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昂熱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安德奧(後衛)、派歷克卡比尼(中場)

近況

特魯瓦剛戰作客負於迪安1比3,前仗贏波只是曇花一現,近5戰只得1勝4負,在聯賽榜跌落中下游。昂熱剛戰作客賽和甘岡1比1,近4場聯賽只得2和2負,在聯賽榜同列中下游。兩隊成績接近,對賽近績也相若,特魯瓦雖在主場出擊,但近次3主場只得1勝2負,今場未必有甜頭。昂熱今季7場作客聯賽卻取得2勝5和,保持不敗,顯示作客戰鬥力甚強,今場作客仍有望全身而退,小吼「主客和」和局。另外,特魯瓦近期比賽出現不少入球,今場開 [2.5]「入球」,大盤亦值博。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各贏2次賽和2次。
?特魯瓦近7場比賽,開5次 [2.5]「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昂熱(95) 前线报料(18602) 特魯瓦(8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