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摩納哥 VS 巴黎聖日耳門

时间:2017-11-26 10: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摩納哥 對 巴黎聖日耳門

軍情

摩納哥剛戰歐聯大敗,上輪聯賽又只與升班馬艾米恩斯賽和,與首席射手、哥倫比亞老虎法卡奧傷癒復出後,未回復狀態有很大關係。最慘是上輪聯賽和波功臣的「黑山小妖」祖維迪又受傷,而兩名中場巴西的保斯捷拿及馬里的阿達馬查奧爾也加入傷兵名單,攻守力都大為削弱。

巴黎聖日耳門剛戰歐聯又發狂,主場喪炒些路迪七個一皮,三叉戟都有入球,尼馬及卡雲尼同告起孖,基利安麥巴比也有一球進賬;其中烏拉圭射手卡雲尼在上輪聯賽大勝南特時也有兩球斬獲,今季已轟入15個聯賽入球,比起摩納哥的法卡奧更多兩球。後衛派斯奴甘佩比停賽完畢可以復出,目前只有意大利中場莫達一名期傷兵。

摩納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巴迪亞舒尼(門將)、迪積比爾薛迪比(後衛)、保斯捷拿(中場)、蘇亞利荷美迪(中場)、阿達馬查奧爾(中場)、湯馬士林馬(中場)、祖維迪(前鋒)

巴黎聖日耳門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莫達(中場)

近況

摩納哥剛戰歐聯主場負於RB萊比錫 1比4,前仗聯賽作客又只與艾米恩斯賽和1比1,在聯賽榜雖仍排第2,但已比領先的巴黎聖日耳門少6分之多,衛冕形勢越見不利。巴黎聖日耳門剛戰歐聯主場狂數些路迪7比1,前仗聯賽主場又大炒南特4比1,聯賽3連勝之餘,更全部淨勝3球或以上,可說火力全開。
今場是榜首大戰,但兩隊近況有天壤之別,巴黎聖日耳門5戰5勝,而且全部最少淨贏3球,摩納哥近4仗只是1勝2和1負,巴黎聖日耳門單講氣勢已贏盡,何況巴黎聖日耳門與摩納哥的對賽近績又一面倒佔優,今戰摩納哥主場也不見得有利。「讓球」巴黎聖日耳門讓一球,照捧客勝。另外,兩隊近期對賽都興大手交易,今場開 [3.5]「入球」,大盤也不要錯過。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全部由巴黎聖日耳門贏波。
兩軍近3次交手,開2次 [3.5]「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摩納哥(127) 前线报料(18602) 巴黎聖日耳門(1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