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屈福特 VS 曼聯

时间:2017-11-28 11: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屈福特 對 曼聯

軍情

屈福特前鋒迪尼停賽屆滿可以在今場比賽重新披甲,為球隊多一個鋒將調動選擇。他們的中場韋曉士上場作客紐卡素英超有1個進帳後,已連續2場比賽取得士哥,腳風佳是另一入球保證,而上場同有入球的前鋒安達格雷可望續任單箭頭攻堅,由繼續飛躍的巴西射手李察利臣墮後做副鋒。球隊傷兵數量不少,但都未有復出日期,卻不影響球隊續有上佳戰績。

曼聯上週六英超用上3名進攻球員:安東尼馬迪爾、拉舒福特和桑馬達齊齊正選上陣,配以盧卡古做箭頭攻堅,其餘星將保羅普巴亦已正選披甲,但全場進攻表現乏善可陳。易邊後紅魔用上伊巴謙莫域入替桑馬達,未見有大改善,最終他們要由艾舒利楊格射門製造烏龍球,1球險勝白禮頓,摩帥兵多,今場勢必輪換陣容,包括中堅馬高斯盧斯、翼衛戴利白蘭特及達美安、中場費蘭尼及安達靴里拉有機會在今場披甲。另外,中場卡域克接受心臟手術後已復操,但主帥摩連奴稱不會急於要求對方復出。

屈福特
停賽:/
上陣成疑:比圖斯(後衛)
受傷/缺陣:艾錫瑟薩斯(前鋒)、莫路沙拉迪(前鋒)、查洛巴(中場)、卡保奧(後衛)、卡夫卡特(後衛)、賀賓(後衛)

曼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域克(中場)、菲爾鍾斯(後衛)、艾歷拜利(後衛)

近況

屈福特持續有佳作,連挫韋斯咸及紐卡素,一洗早前3連敗劣績後,進佔積分榜第8位。雖說擊敗對手實力平平,但他們在2戰有5個入球及保持零失球,整體發揮叫人滿意。何況屈軍本季主場曾挫阿仙奴,及3比3賽和利物浦兩支前列份子,證明他們在主場有佳績支持。次席的曼聯剛驚險1球勝白禮頓,實際發揮無甚佳處,但總算在歐聯敗給巴素利後馬上重回勝軌,料主帥摩連奴今戰會在陣容上再作調整求改善表現,繼續向領頭羊曼城施壓。總括來看,屈福特鬥志正盛,自己地頭無懼強隊來襲,本輪比賽藉曼聯近況一般有搶分機會,「讓球」主隊受讓半球/一球可取,而根據對賽往績,[2.5]「入球」大亦可敲。

對賽

?兩軍近6次對賽,5次開[2.5]「入球」大。
?兩軍近3次對賽,皆由主隊勝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屈福特(120) 前线报料(18602) 曼聯(1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