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燕豪芬 VS 鹿特丹斯巴達

时间:2017-12-03 00: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燕豪芬 對 鹿特丹斯巴達

軍情
 
燕豪芬除了有長期養傷的門將盧克高柏文斯缺陣外,基本上可以夫添,一班攻擊主力如夏榮羅辛奴及約根盧卡迪亞等都可以候命。

鹿特丹斯巴達則有中場維恩賀芬終止坐完波監,可以候命,至於前鋒普舒域治上場擔正即取得入球,今役料繼續正選。
 
燕豪芬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盧克高柏文斯(門將)

鹿特丹斯巴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韋恩迪斯(後衛)、沙克施拿(後衛)

近況
 
榜首的燕豪芬近11場正式比賽共獲10勝1和,不過,近3場都只能淨勝對手1球,而且近4場有3場失波,但在榜首仍續有8分優勢。鹿特丹斯巴達近5場聯賽共獲1勝3和1負,以弱隊來說,表現已算不俗,但上仗主場1比3受挫烏德勒支,現排第14位;不過最糟是,球隊今季作客未嘗一勝。雖然燕豪芬近況似有所回落,但今役有主場之利;而且人腳與實力均遠勝斯巴達,加上近6次與斯巴達交手又4勝,今役相信可以大勝,[-2]照捧主勝,也可補一注[3.5/4]「入球」細。
 
對賽
 
•燕豪芬近6次交手,共4勝1和1負。
•燕豪芬近4次主場交手,「總入球」最多開出3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鹿特丹斯巴達(92) 前线报料(18602) 燕豪芬(8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