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賓菲加 VS 巴素利

时间:2017-12-05 00: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賓菲加 對 巴素利

軍情

賓菲加陣中的前巴西國家隊守門員施薩索拉斯,日前與球會提前解約,預計年僅18歲的史韋拉,會在今戰力壓正選的般奴華利拿把關。後衛魯賓戴亞斯已重投訓練,可隨時候命。中場安祖積施夫高域因在上輪葡超領紅牌,鐵定會在歐聯正選。而射手莊拿斯干卡維斯及碧斯等主力,不肯定會否上陣。菲臘比奧古士圖已連續缺席2場比賽,今戰也難復出。

巴素利中場重心達拿治沙加,被罰停賽1輪小組賽後復出,反而首席前鋒雲禾夫斯雲高仍因傷缺陣,其箭頭位置將續由今屆賽事已入3球的小將奧比連取替。中場保亞及施利戴爾近期因肌肉傷患加入傷兵名單,右翼衛的米高蘭治在上輪對曼聯時取得入球,而在上週瑞士超又有進賬,是球隊另一個得分點。

賓菲加
停賽:/
上陣成疑:魯賓戴亞斯(後衛)
受傷/缺陣:菲臘比奧古士圖(中場)

巴素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保亞(中場)、施利戴爾(中場)、雲禾夫斯雲高(前鋒)、華爾拉堤(守門員)

近況

歐聯分組賽32隊分8組,每組4隊進行主客雙循環,每組首兩名晉級16強,第3名參加歐霸盃32強。今場是A組第6輪賽事,賓菲加因在小組5戰全敗,已經提早出局,也沒有可能轉戰歐霸盃,而上輪葡超則作客守和波圖0比0,聯賽4連勝也告一段落。巴素利各項賽事取得5連勝,包括上輪歐聯分組賽主場竟1比0小勝曼聯,令人意外,目前與莫斯科中央陸軍同得9分,爭出線有望。賓菲加已無心理會歐聯賽事,因此上輪聯賽收起半隊主力,仍大勝對手洛桑的巴素利,即使今場作客也可看高半線,加上首循環曾在主場大勝對方5比0,心理上也有優勢,因此巴素利受讓[+1],客勝可期,亦有坐和望贏之形勢。

對賽

?巴素利首循環主場對賓菲加,大勝5比0。
?雙方近3次交手,2次「入球」不多於2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巴素利(76) 前线报料(18602) 賓菲加(13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