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波圖 VS 摩納哥

时间:2017-12-06 09: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圖 對 摩納哥

軍情

波圖的喀麥隆前鋒阿布巴卡,今屆賽事已入3球,加上葡超入9球,今季至今入球已破雙位數,冠絕全隊,今場會繼續掛帥。阿爾及利亞的巴謙美及馬里的馬利加,將與阿布巴卡續組非洲三叉戟。

摩納哥3名巴西後衛謝美遜、佐治馬高及法賓奴泰華利斯,上輪賽事一齊領今屆賽事第2面黃牌,全部都要在今場停賽。好消息是哥倫比亞射手法卡奧剛戰法甲重拾射門鞋,為球隊奠勝之餘,更已取得14個聯賽入球。

波圖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沙治奧奧利華拉(中場)、泰昆奴索亞雷斯(前鋒)

摩納哥
停賽:謝美遜(後衛)、佐治馬高(後衛)、法賓奴泰華利斯(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拉治(後衛)、蘇亞利荷美迪(中場)、泰利文斯(中場)、湯馬士林馬(中場)、保斯捷拿(中場)、祖維迪(前鋒)、麥保拿(前鋒)

近況

歐聯分組賽32隊分8組,每組4隊進行主客雙循環分組賽。每組首兩名將晉級16強,第3名則參加歐霸盃32強。今場為G組最後一輪賽事,比錫達斯得11分取得首名,波圖與RB萊比錫同得7分,分列2、3位,兩隊爭奪另一16強席位,摩納哥得2分包尾,肯定出局。波圖上輪作客賽和 比錫達斯1比1,之後2場葡超也和波,近3場全部賽和。摩納哥上輪賽事主場都負於RB萊比錫 1比4,之後也連輸2場法甲,但剛戰主場贏昂熱1比0,終結束3連敗。波圖爭出線必須贏波,近3場雖然全部賽和,但之前曾取得4連勝,其實近況不太差,而且近4次主場取得3勝1和,表現硬淨,今場關乎出線生死存亡,鬥志更佳。再者,與摩納哥的對賽近績全勝,包括首循環作客都大勝3比0,今場主場更可看好。摩納哥剛戰雖重拾勝軌,但今場只是例行公事,無必要拚盡,而且近3場作客也只錄得2和1負,毫無說服力,今場波圖 [-1],照捧主勝。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全部由波圖贏波。
?兩軍近4次交手,全部開 [2.5]「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摩納哥(127) 前线报料(18602) 波圖(1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