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歐塞爾 VS 查多魯

时间:2017-12-08 09: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歐塞爾 對 查多魯

軍情

歐塞爾的前鋒穆罕默德耶泰拿,因傷將缺席2017年的賽事,最快要到明年初才能復出。缺少了這名射手,球隊前線將頗依重利利安艾爾的表現。

今季加盟查多魯的前鋒文丹尼,暫時上陣時間不多,但上仗法足盃以正選姿態登場,即連中三元,或會為他加添一些分數,有望在餘下賽程多獲一點出場機會。

歐塞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穆罕默德耶泰拿(前鋒)

查多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暫列第15位的歐塞爾,上仗法足盃,只能與業餘球會安德列斯奧斯打和1比1。球隊在近5輪法乙亦未能取勝,近態未如理想,後防已連續9戰未能保持不失球,直接影響成績。查多魯上輪法足盃,主場面對業餘球隊祖列泰斯,半場打和2比2,差點翻船,幸最終以5比3順利晉級。球隊近6戰3勝2和1負,狀態良好。今場賽事,兩軍上仗法足盃都有所留力,等待今週法乙搏殺,預計雙方都會放膽進攻,力爭全取3分,入球數目應可觀。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2次「總入球」3球或以上。
?查多魯近4次作客歐塞爾,未嘗1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查多魯(75) 歐塞爾(9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