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基達菲 VS 伊巴

时间:2017-12-09 11: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基達菲 對 伊巴

軍情

基達菲今場有兩大後防主力祖安卡拉與安頓尼斯同時波監刑滿復出,後防回復穩健。中場重心阿蘭巴利停賽固然是一大打擊,但上戰為球隊一箭定江山的貝加拉,卻足以撐起中場,此子今季已入4球,表現出色。日本中場柴崎岳已全面復操,今戰或可在後備席候命,將令球隊士氣大幅提升。至於今季未有受到重用的前鋒祖利,下週一將為足踝進行手術,無奈繼續缺陣。另外,上戰基達菲的草地賽後被對手投訴過硬,影響發揮,有指基達菲的主場草地經過刻意安排處理,對主隊有格外優勢。

伊巴中場祖安佐敦近況大勇,近4場聯賽射入3球,已是球隊爭取入球強力武器,尤其是在球隊首席前鋒查理斯繼續停賽下,顯得更為重要。因左膝韌帶傷休戰了2個月的後防主力拉米斯,上戰已可隨軍出征,今戰亦可以候命。前鋒安歷基傑基上戰為球隊先拔頭籌,終於終止了個人長達1075分鐘的入球荒,期望今後表現能有所提升。

基達菲
停賽:阿蘭巴利(中場)
上陣成疑:柴崎岳(中場)
受傷/缺陣:祖利(前鋒)

伊巴
停賽:查理斯(前鋒)
上陣成疑:拉米斯(後衛)
受傷/缺陣:基斯甸李維拉(中場)、法蘭列高(中場)、柏度李安(中場)、約艾洛迪古斯(門將)、列斯高(門將)

近況

基達菲剛戰在超過半場時間打少一人下,卻仍能打破勁旅華倫西亞的不敗身,贏波後的基軍在今輪之前,排名已升上第8位。基軍論近況或者只算反覆,但其實單論主場則已是3連勝,氣勢甚盛。今戰基達菲續於主場出擊,有力再下一城。伊巴近況出色,近期4戰3勝。可是,伊巴的客績一向甚差,近7場正式比賽的客場成績是1勝6負,前戰能作客贏波,只因對手是實力薄弱的艾拉維斯,惟今戰遇上來勢洶洶的基達菲,應該難逃一敗。「讓球」基達菲少讓平手/半球,主勝博得過。

對賽

?基達菲近2次主場對伊巴,「總入球」均為2球。
?兩軍近4次交手,有3次開出了「半場」主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伊巴(202) 前线报料(18602) 基達菲(6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