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阿爾克馬爾 VS 荷華高斯

时间:2017-12-09 11: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爾克馬爾 對 荷華高斯

軍情

阿爾克馬爾由於近況大勇,料今役並不會改變勝利陣容,亦即是說,3名正選前鋒為韋格賀斯、查漢巴克殊及史恩迪恩斯。

荷華高斯中場施巴斯坦查古比克上仗後備入替有入球,今役或與前鋒禾美治雙雙擔任正選。

阿爾克馬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史坦斯(後衛)、華亞爾(後衛)、維真奴域(中場)

荷華高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巴贊爾(前鋒)、羅賓保柏(後衛)、多奧斯迪(後衛)

近況

阿爾克馬爾近況大勇,近7場全勝,共入了17球並只失掉3球,在聯賽更壓過阿積士升上次席,目前士氣十分高昂。荷華高斯近6場則獲4勝2負,位列中游,但球隊近3場輸2場,而且球隊連續2場作客中下球球隊失分,或影響比賽信心。由於阿爾克馬爾目前銳不可擋,近5次迎荷華高斯全部淨勝超過1球兼3次勝3比1,預計今役大勝可期。

對賽

?阿爾克馬爾近6次交手全勝。
?阿爾克馬爾近5次迎荷華高斯,全部淨贏超過1球兼3次勝3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阿爾克馬爾(63) 荷華高斯(7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