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薩斯索羅 VS 克羅托內

时间:2017-12-10 00: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薩斯索羅 對 克羅托內

軍情

薩斯索羅2名翼鋒保列坦奴及杜文尼高貝拉迪最近狀態不錯。中場馬拿尼利上仗領黃牌,夠數要在今役停賽。經理人已證實,中堅保羅簡拿華路將會離隊登陸中超。

克羅托內辭退了教練尼高拉,仍未找到接替者,有傳AC米蘭、拉素名宿尼斯達及前阿爾巴尼亞主帥迪拜亞斯都有機會上任。安迪布迪美亞、馬些路托達等鋒將最近全線啞火。

薩斯索羅
停賽:馬拿尼利(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利奧高(後衛)、艾查邦(後衛)、列斯卓特(後衛)、大衛法迪斯(中場)、艾佛鄧肯(中場)

克羅托內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奧利華卡高(後衛)、杜米尼路(前鋒)

近況

薩斯索羅剛戰作客被費倫天拿大炒3比0,近7場只得2勝5負,而且當中有4場未能取得入球;再者,他們主場威力弱,近7場只得1勝2和5負。克羅托內雖然近況同樣差,已4連敗,而且0入球,不過他們防守算不錯,近7場有4場僅失1球,排名亦較對手高一級。「讓球」克羅托內受讓半球/一球,可以一試客勝。另外,[2.5]「入球」開細,機會甚濃。

對賽

•克羅托內近5次作客出戰薩斯索羅,[2.5]「入球」2大3細。
•雙方近5次交手,克羅托內半場2勝2和1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克羅托內(49) 前线报料(18602) 薩斯索羅(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