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NAC VS 川迪

时间:2017-12-12 12: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AC 對 川迪


軍情

NAC的法國前鋒泰拉利岩布斯剛戰又取得入球,協助球隊迫和威廉二世。今季已入5球,冠絕全隊,    今場繼續與基奧雲尼哥迪及艾阿魯治合演三叉戟。

川迪中場賀拿剛戰雖然起孖,但球隊仍告「臨尾香」,不過,教練維碧克仍會重用5-3-2陣式,芬蘭的湯馬士林姆仍會坐鎮中路。

NAC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湯馬士艾爾邦(前鋒)、羅美文斯(中場)、希姆侯斯(中場)

川迪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奧斯達域克(前鋒)、胡基治(中場)

近況

NAC剛戰作客賽和威廉二世1比1,近2場1勝1和,繼續走出之前7戰2和5負的陰霾,但在聯賽榜仍排下游。川迪剛戰主場負於海牙2比3,近6場只取得1和5負,在聯賽榜同處下游。今場是護級大戰,NAC近期表現有起色,雖然今季7場主場聯賽只贏過2場,與川迪的對賽近績又吃虧。但川迪今季作客極為不濟,今季7場作客聯賽全部輸波,是荷甲作客最差球隊,今場睇好主場的NAC,捧主勝。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開5次「總入球」2球或以下。
?川迪今季7場作客聯賽,全部輸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川迪(158) 前线报料(18602) NAC(6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