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利華古遜 VS 雲達不來梅

时间:2017-12-13 00: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華古遜 對 雲達不來梅

軍情

利華古遜續有巴西後衛雲達爾拿斯文圖被罰停賽,而隊內首席前鋒禾蘭上週雖未有入球,但另一今季表現優異的小將夏維斯,則取得進賬。而踢翼鋒的里安拜尼更獻2次助攻。智利中場艾蘭古斯證實左小腿受傷,須養傷一段時間。

雲達不來梅現由前U23教練高菲特出任臨時主帥領軍。中場祖奴蘇域最近傷癒,落實今戰可隨隊,但不肯定會否被列入正選。中堅魯杜域辛尼也已病癒,可以重新擔正。前鋒艾朗祖漢臣、張玉寧以及後衛卡迪路拿等傷兵同樣有機會回歸,但上週傷出的巴迪爾斯,則肯定倦勤。

利華古遜
停賽:雲達爾拿斯文圖(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蘭古斯(中場)、華迪倫約真高(中場)

雲達不來梅
停賽:/
上陣成疑:張玉寧(前鋒)、艾朗祖漢臣(前鋒)、卡迪路拿(後衛)
受傷/缺陣:巴迪爾斯(中場)、薛達拿(守門員)

近況

利華古遜近期走勢不俗,上週作客輕取史特加2比0後,攀升上第5位,並已連續10場聯賽不敗。雲達不來梅換帥後最近發力,上週作客以2比1力挫近況不濟的多蒙特後,已累積2連勝,但暫時仍排下游。雖然兩軍排名有差距,但利華古遜近2輪主場都未嘗勝績。而不來梅近期重整士氣後,演出已與之前差天共地,「讓球」利華古遜讓至一球/球半有風險,雲達不來梅客勝較值捧。

對賽

?利華古遜近4次主場對雲達不來梅,僅錄得2和2負。
?雙方近6次交手,5次「入球」都達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利華古遜(71) 雲達不來梅(4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