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荷華高斯 VS 鹿特丹斯巴達

时间:2017-12-14 00: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荷華高斯 對 鹿特丹斯巴達

軍情

荷華高斯剛戰大敗,比利時門將卡斯度擺烏龍先失波,令球員大為洩氣。更大問題是比利時中堅雲單貝積斯也傷出,令本已有多名主力養傷的防線雪上加霜。

鹿特丹斯巴達的澳洲中場堅尼夫杜格爾近期表現欠佳,前仗被換出,今場料失正選,維恩賀芬將代他出任防中位置。球隊剛戰聯賽因大風雪改期,有較多時間準備今仗。

荷華高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赫達維特(後衛)、雲軒度(後衛)、雲單貝積斯(後衛)、羅賓保柏(後衛)、艾巴爾贊(前鋒)

鹿特丹斯巴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韋恩迪斯(後衛)、沙克施拿(後衛)、史比寧斯(中場)

近況

荷華高斯剛戰作客負於阿爾克馬爾0比5,近2場全敗,在聯賽榜跌落中游。鹿特丹斯巴達剛戰對維迪斯的聯賽因大風雪改期,前仗作客不敵燕豪芬0比1,近2場也全敗,在聯賽榜仍列下游。兩隊近況都不算好,但荷華高斯近期主場戰績甚佳,近4次主場全部贏波,即使與鹿特丹斯巴達的對賽近較為吃虧,挾主場連勝強勢,仍可秤先。鹿特丹斯巴達今季作客極為不濟,7場作客聯賽只得3和4負,仍未開齋,今場也看不到有搶分機會。「讓球」荷華高斯讓平手/半球,博主勝。另外,兩隊近期對賽都出現不少入球,今場 [2.5/3]「入球」,再追大盤。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全部開 [2.5/3]「入球」大。
?荷華高斯近4場主場比賽,全部贏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鹿特丹斯巴達(92) 前线报料(18602) 荷華高斯(7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