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基羅納 VS 基達菲

时间:2017-12-17 10: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基羅納 對 基達菲


軍情

基羅納中場大衛添馬上戰終於取得今季回歸球隊後首個入波,應可增強其比賽信心。不過,由於防中皮利龐斯上戰被罰個人今季第5面黃牌,今戰被迫停賽,影響不少,消息指其位置會由大衛添馬移後頂替,小將阿歷斯加西亞今戰則會擔正上陣。守將卡利斯柏拿斯已接近傷癒,但現時仍會戴保護面罩出戰。

基達菲的日本中場柴崎岳終於傷癒,上戰以後備身份登場,但由於上陣時間較遲,未能與對手伊巴中場乾貴士合演史上首場西甲「日本打比」。近日有傳基達菲已向日職大阪櫻花開價收購前鋒杉本健勇,最快或於下月加盟。烏拉圭中場阿蘭巴利波監刑滿復出,此子一直是球隊必然正選,有此子在陣可令球隊實力提升。可是,另一位中場主力貝加拉因在上戰弄傷右膝,剛接受完手術,至少要休戰6至8週,對球隊是一大打擊。今季未受重用的前鋒祖利,儘管剛接受膝部手術,但卻仍落實了外借至西乙盧祖,預計最快會在下月中復出。

基羅納
停賽:皮利龐斯(中場)
上陣成疑:拿利卡尤迪(前鋒)
受傷/缺陣:伊萊爾(中場)、柏祖艾卡拿(後衛)、貝拿度荷西(後衛)、蒙尼沙(後衛)

基達菲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貝加拉(中場)

近況

基羅納剛戰作客爆冷以1比0打敗愛斯賓奴,終止了4場不勝走勢。不過,基羅納近況其實未算太差,近7戰取得了3勝3和1負,排名在今輪之前更升至第9,只是今戰他們返回主場出戰,踢法上或要主動出擊,對這支傾向主守型球隊未必有利。今輪前排第7位的基達菲,近兩戰取得1勝1和,狀態不俗,只是該隊客績一向平平,近6場客戰只得3和3負,令人擔心。不過,基達菲整體實力始終略為在基羅納之上,今場要作客搶分亦非全無可能,「讓球」基羅納僅讓平手/半球亦顯得未算太有信心,客勝可以一博,最終和局,亦有半格進帳。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有3次「半場總入球」已是2球或以上。
兩軍近2次交手,半場均由基羅納領先。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基羅納(72) 基達菲(6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