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漢諾威 VS 利華古遜

时间:2017-12-17 10: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漢諾威 對 利華古遜

軍情

漢諾威翼鋒比布週中取得入球,今季已累積4球進賬,與另一前鋒夏歷仍是隊內最強的得分球員,惟中鋒位置因莊拿泰斯捷西斯仍在養傷,削弱進攻。另外,後衛菲臘比查維辛也未康復,而多場出任後備的米高艾保奴斯,有望今戰重返正選陣容。

利華古遜的巴西後衛雲達爾拿斯文圖,被罰停賽3場,今戰是他服刑期的最後一場。年輕翼鋒里安拜尼繼續表現優異,近10場貢獻了4球兼5個助攻,但週中正選並射入全場唯一入球的阿根廷外援艾拿利奧,或會被夏維斯取帶正選位置,意味已入9球的禾蘭將再度推前任箭頭。智利中場艾蘭古斯左小腿受傷,須養傷一段時間,歇冬前已無法候命。

漢諾威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莊拿泰斯捷西斯(前鋒)、菲臘比查維辛(後衛)、艾加派比(中場)、烏菲碧治(前鋒)

利華古遜
停賽:雲達爾拿斯文圖(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蘭古斯(中場)、華迪倫約真高(中場)

近況

漢諾威上週才在主場戰勝賀芬咸,結束4仗不勝,但週中作客哈化柏林再吃敗仗,遭1比3痛擊,現排聯賽榜第10位。利華古遜累積2連勝兼未有失球,週中主場以1比0小勝雲達不來梅,而且自9月後已近3個月未曾落敗,現已壓過賀芬咸升上第4位。利華古遜現時走勢確不錯,但漢諾威今季主場頗硬淨,7輪主場聯賽錄得4勝2和1負,今戰怎計也有機會至少守和,「讓球」漢諾威受讓半球/一球,主勝值敲。

對賽

漢諾威近6次主場對利華古遜,錄得1勝3和2負。
漢諾威近5次主場對利華古遜,4次半場賽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漢諾威(53) 利華古遜(7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