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基達菲 VS 拉斯彭馬斯

时间:2017-12-20 12: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基達菲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

基達菲剛戰作客不敵基羅納,賽後基達菲主帥波達拉斯坦承對戰果不滿,認為球隊表現不俗,理應取得至少1分,更公開批評對方球員在比賽中太動小動作影響戰況。球隊日前已與右閘達米安蘇亞雷斯續新約,而正選門將古亞達預計亦會在年底前續新約,應可穩定軍心。

拉斯彭馬斯剛戰愛斯賓奴在一度落後0比2下,戲劇性追和2比2,若非莊拿芬韋拉在補時射失12碼,更可能可以全取3分,實在可惜,看守主帥柏基圖指球員們會因今場表現提升信心。近日有傳西班牙前鋒謝斯洛迪古斯,在英超史篤城發展未如意,有意再以借用身份再次加盟拉斯彭馬斯,這消息應會給予陣內前鋒雷米與卡里利等一定壓力爭取表現。

基達菲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貝加拉(中場)

拉斯彭馬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倫夏利洛域(中場)、莫姆(中場)、加西亞辛坦拿(後衛)

近況

基達菲剛戰作客以0比1不敵基羅納,排名跌落第9位。基軍近況雖然未算出色,但其實單計主場,該隊近4場主場戰取得了3勝1和,仍是信心保證。拉斯彭馬斯剛戰逼和愛斯賓奴令人喜出望外,論近況算是稍有起色,近3戰取得1勝1和1負,不過球隊目前仍位列包尾,仍未找到正式主帥,內部難免出現混亂;今番作客出擊,要再偷雞搶分頗有難度。今場「主客和」宜取主勝。

對賽

•基達菲近3次主場交手,錄2勝1和。
•兩軍近2次交手,「總入球」均是4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拉斯彭馬斯(47) 前线报料(18602) 基達菲(6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