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賓菲加 VS 士砵亭

时间:2018-01-03 10: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賓菲加 對 士砵亭

軍情

賓菲加剛戰葡聯盃留力,收起今季喪入18個聯賽入球的巴西射手莊拿斯干卡維斯,但今場肯定會回復強陣;不過在歐聯分組賽擔重任的比利時18歲門將史韋拉剛戰傷出,巴西正選門將施薩索拉斯又未傷癒,今場要起用3號門將般奴韋拉把關。

士砵亭剛戰葡聯盃仍排強陣,今季在葡超轟入13球的荷蘭前鋒巴斯杜斯,中場主力米基爾費南迪斯及威廉卡維奴都有助陣;但因烏拉圭後衛高亞迪斯擺烏龍而告和波。哥斯達黎加前鋒拜仁雷斯近期失寵,今場仍會先任後備。

賓菲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施薩索拉斯(門將)、史韋拉(門將)、安達臣雷沙奧(後衛)、魯爾占美尼斯(前鋒)

士砵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莊拿芬施華(後衛)、艾德里施華(中場)、史柏維斯(前鋒)

近況

賓菲加剛戰葡聯盃作客賽和塞圖巴爾2比2,連續兩場葡聯盃都和波,但近7場聯賽取得6勝1和,緊守第3位,只落後榜首雙雄波圖及士砵亭3分。士砵亭剛戰葡聯盃作客賽和比蘭倫斯1比1,之前4連勝的佳績告終,但仍在聯賽榜與帶頭的波圖同分,只因得失球較差而排第2。今場是葡超Big 3大戰,兩隊與另一Big 3份子波圖今季繼續壟斷葡超,賓菲加今季主場聯賽走勢凌厲,7場主場聯賽全部贏波;但士砵亭今季作客聯賽亦戰績驕人,7戰也取得6勝1和。兩隊各自主、客數據都非常硬淨,對賽近績亦十分接近,可說半斤八,又同處佳態,未出現甩轆的狀況。策略上,今場賽和機會頗高,「讓球」士砵亭受讓平手/半球,當然要首選客勝。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勝和負各 2。
兩軍近6次交手,開4次 [2.5]「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士砵亭(245) 前线报料(18602) 賓菲加(13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