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米禾爾 VS 班士利

时间:2018-01-06 10: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米禾爾 對 班士利


軍情

英冠米禾爾後衛尼爾遜離隊。領隊夏里斯表示,非常不滿球員上仗對諾域治的表現,特別是下半場給予對手太多機會。夏里斯一直滿意球隊今季升班後的表現;但今場出戰盃賽,可能會輪換,門將大衛馬田及中場奧耶迪馬等,有機會上陣。

英冠班士利中場麥基漢繼續養傷,同時前鋒伊基烏保借用完畢離隊。球隊今屆攻力疲弱,前鋒巴特梳取得8球,是球隊的首席射手,但賴恩希治斯及馬馬度泰亞合共只有3球,令球隊成績未能再進一步。

米禾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班士利
停賽:/    
上陣成疑: /
受傷/缺陣:麥基漢(中場)

近況

英足盃第1圈至第5圈以一場比賽決勝負。若雙方於法定時間賽和,均需重賽。重賽若在90分鐘賽和,將會進行加時決勝負。若加時仍打成平手,則需以互射12碼決勝,今場是第3圈賽事。米禾爾近5場聯賽得2勝1和2負,表現算是不過不失;不過上仗以1比2不敵諾域治,則中止了2場不敗的走勢。米禾爾今季於第3圈出戰,但去季曾打入8強,擊敗過李斯特城、屈福特及般尼茅夫3隊英超球隊,證明球隊有力於盃賽取得好成績。班士利上仗以1比0小膀新特蘭,是11場聯賽以來首場勝利,總算紓緩護級壓力;球隊近2屆於英足盃的表現一般,分別於首圈及第3圈出局,表現比米禾爾失色不少。米禾爾的近況比班士利好,加上盃賽表現出色,都是予人信心的因素;但班士利對米禾爾的往績一面倒,但過去4次交手都有不少入球出現,今場可改捧[2.5]「入球」大。

對賽

兩隊近4次交手,全部開出「入球」大。
今季於聯賽交手,班士利作客贏3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班士利(179) 前线报料(18602) 米禾爾(7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