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諾定咸森林 VS 阿仙奴

时间:2018-01-07 10: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諾定咸森林 對 阿仙奴

軍情

續由看守領隊巴斯帶領的諾定咸森林,上仗在聯賽主場搶得分數;陣內有少部份有英超經驗球員,包括列查積、文切尼及曾效力阿仙奴的翼位阿曼特查奧爾。老牌愛爾蘭射手戴利梅菲元旦日未有列陣,今戰將復任正選,夥拍巴利麥基或比尼頓攻堅。

衛冕英足盃的阿仙奴在連拚下,傷兵不少,波斯尼亞左翼衛哥拉辛拿斯上仗已倦勤,要休息多10天;快車期原有傷兵基奧特、蒙利爾及艾朗藍斯,未有復出消息,而中堅兼隊長哥斯尼亦預計會在下戰聯賽才會復出,讓年輕中路守路哥林張伯斯及洛賀丁,配合老將梅迪薩卡組3人防線。上仗終於有後備出場機會的禾確特,今場勢必與英格蘭同胞韋碧克攜手攻堅,中場防中會用上高基連及艾利尼;讓上仗射入靚波的韋舒亞休息。門將必用副車的奧斯賓拿。

諾定咸森林
停賽:/
上陣成疑:馬菲米斯(後衛)、禾漢(中場)
受傷/缺陣:賀比斯(後衛)、高漢(中場)
 
阿仙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奧特(前鋒)、艾朗藍斯(中場)、辛迪卡索拉(中場)、蒙利爾(後衛)、哥拉辛拿斯(後衛)、哥斯尼(後衛)


近況

英足盃第1圈至第5圈以一場比賽決勝負。若雙方於法定時間賽和,均需重賽。重賽若在90分鐘賽和,將會進行加時決勝負。若加時仍打成平手,則需以互射12碼決勝,今場是第3圈賽事。諾定咸森林近期戰績走低,雖然上仗易帥後終能迫和列斯聯0比0,但已錄得5戰不勝,只守在英冠中下游;球隊對上2仗聯賽主場更錄得連敗兼一球不入,今戰面對英足盃老手阿仙奴,料未必會全力應戰。近3屆兩奪英足盃的阿仙奴,雖然快車期保持不敗,但失分頗多,剛戰被車路士迫和2比2後,近4戰錄得1勝3和,失波甚多,並徘徊聯賽第6位。兵工廠慣在盃賽作出大輪換,今場亦不會例外,但球會重視此傳統盃賽,
對手在英冠亦只屬中下游水平,近4戰主場亦錄得3敗。「讓球」開客軍讓一球,阿仙奴可坐走望贏盤;另鑑於客軍防線近期失波甚多,再補[2.5]「入球」大。

對賽

兩軍近4次對賽,阿仙奴錄得全勝。
阿仙奴上一次在英聯盃作客交手,贏4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諾定咸森林(7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