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馬德里體育會 VS 利達

时间:2018-01-09 11: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馬德里體育會 對 利達

軍情

馬德里體育會前鋒迪亞高哥斯達回巢後即著火,繼西盃首回合大勝利達開齋後,剛戰西甲又入波,兩場入兩球,雖然剛戰兩黃一紅被逐,但只是下輪對伊巴的西甲停賽,今場仍可上陣,相信會與首回合也有入球的費蘭度托利斯合作攻堅。

利達中堅泰利斯首回合兩黃一紅逐,今場要停賽,安迪路有望正選上陣;前鋒艾雲阿古度首回合傷出,今場仍會缺陣,祖迪馬天尼斯將代替他與塞爾維亞的拉迪奴域合演雙箭頭。

馬德里體育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菲臘路爾斯(後衛)、奧斯華度加坦(中場)

利達
停賽:泰利斯(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費蘭度普馬(後衛)、曼奴莫連拿(中場)、艾雲阿古度(前鋒)

近況

西班盃32強至4強採取主客制兩回合淘汰賽,兩回合總入球數較多之球隊可晉級。若兩回合總比數賽和,以作客入球較多一方為勝,若作客入球數字相同,則在次回合後進行加時,若雙方在加時期間取得相同數量的入球,由作客球隊獲勝;若加時沒有入球,以互射12碼分勝負,今場是16強次回合賽事。馬德里體育會首回合作客都能夠大勝西丙的利達4比0,剛戰西甲主場又贏基達菲2比0,近5場取得4勝1和,而且近期主場走勢凌厲,近5場主場全部贏波,今場再在主場出擊,有望再度大勝對手。利達在西丙也只排中游,剛戰聯賽主場贏波,終告中止近5場不勝的劣績,但首回合主場照被馬德里體育會魚肉,今場作客更是等劏,「讓球主客和」主勝可以放心捧場。

對賽

•兩軍交手1次,馬體里體育會西盃首回合作客大勝4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馬德里體育會(134)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