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昂熱 VS 蒙彼利埃

时间:2018-01-10 13: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昂熱 對 蒙彼利埃

軍情

昂熱近日於冬季轉會窗接連出手,先簽入自由身門將巴特拿,再借得英冠狼隊後衛奧利安古,並拒絕英超白禮頓報價,留住射手托高伊甘比;但其他前鋒如基維利、蘇奴、古拿美腳風欠順,攻力疲弱。

蒙彼利埃左閘洛斯利朗備受意甲球隊費倫天拿垂青,隨時於冬季轉會窗離隊。首席射手施奧雖然已經傷癒復出,但狀態有待提升;塞內加爾前鋒蘇利文尼卡馬拉表現時好時壞,迪利安辛臣倦勤亦影響進攻組織。

昂熱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安德奧(後衛)、派歷克卡比尼(中場)、辛達馬利亞(中場)

蒙彼利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根普亞迪(後衛)、迪利安辛臣(中場)

近況

第1圈至4強均以一場決勝負,如比賽於法定時間賽和,直接以互射十二碼決勝負,今戰為8強賽事。法甲尾2球隊昂熱,上仗法足盃次主場以0比2不敵法乙球隊羅連安特,近8仗只獲2勝1和5負,僅入5球卻失掉11球,被乙組仔羞辱更是顏面無存,況且護級為重,難分身盃賽。「7哥」蒙彼利埃上仗法足盃作客龐塔利耶,激戰至互射12碼才晉級,狀態一般,近8仗作客於法定時間獲3勝5和;雖然不敗但勝率不足4成,這8仗全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可見蒙軍客場出擊以穩行先,就算造訪弱旅昂熱亦不敢冒進,[2.5]「入球」細,乃不二之選。

對賽

?兩隊近2次交手,全開半場和。
?蒙彼利埃近8仗作客,全開[2.5]「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蒙彼利埃(359) 昂熱(95)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