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華歷簡奴 VS 奧維多

时间:2018-01-12 15: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華歷簡奴 對 奧維多

軍情

華歷簡奴在週二的操練終於見到前鋒文路祖與後衛多拉度身影,可惜曾效力曼聯的安哥拉射手文路祖仍未能完成整課操練,在末段要接受軍醫治理,今季飽受傷患困擾的他,今戰仍是上陣成疑。反而35歲的老將多拉度傷患已經無礙,今戰可望復出擔正,對防線穩健性肯定大有幫助。今季已入7球的首席射手魯爾杜馬斯,因為上戰累積個人今季第5面黃牌,今戰需要停賽,球隊火力將大幅削弱。

奧維多的加納前鋒耶維耶保亞波監刑滿,可以復出候命,雖說此子並非球隊必然正選,但肯定可讓主帥安基拿有更多籌碼調動。反而守將希達華迪斯上戰因在後備席向球證抗議過激,被罰黃牌,今戰將因累積罰牌夠數被逼停賽,認真無奈。球隊在斟介西甲雷加利斯的科特迪瓦前鋒干尼一事上,最終因球會要求條件差距太遠,應會失敗告終。可幸奧軍前線仍有杜基與沙奧比莊等可信,鋒力仍可信賴。

華歷簡奴
停賽:魯爾杜馬斯(前鋒)
上陣成疑:文路祖(前鋒)
受傷/缺陣:查維古拿(前鋒)、加蘭(後衛)

奧維多
停賽:希達華迪斯(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華歷簡奴剛戰在主場以2比3不敵弱旅塔拉戈納,華軍雖然一度在89分鐘憑一記12碼追和2比2,豈料卻在補時4分鐘被絕殺,6場不敗走勢被終止,肯定相當洩氣。現時排名第5的華歷簡奴,今戰更遇上前鋒荒問題,要讓波實在難予人信心。奧維多剛戰作客逼和「一哥」侯爾斯卡,排名雖然跌落第3位,但近6場取得5勝1和,氣勢仍盛,今戰即使作客出擊亦不會怕,絕對有能力立於不敗之地。今場華歷簡奴讓波,必捧受讓的奧維多。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有5次「總入球」是2球或以下。
?奧維多近4次作客對賽,錄得2勝1和1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華歷簡奴(6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