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伊巴 VS 馬德里體育會

时间:2018-01-13 12: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伊巴 對 馬德里體育會

軍情

伊巴的正選中堅阿尼斯阿比拿因為累積滿5面黃牌需要今場停賽,是球隊一大打擊。至於近期深得重用的中場新星艾雲阿利祖,則因為表現突出,據報將會得到球會加薪續約,以防被其他球會搶走。今季一直未受重用的中場基斯甸李維拉,已經被外借至西乙的巴塞隆拿B隊,但對球隊調動絕不會有影響。

馬德里體育會兩名新兵包括前鋒迪亞高哥斯達及中場馬捷恩佩雷斯,均已先後在上輪西甲及週中西盃「開齋」,信心自會加強;其中迪亞高哥斯達上戰被罰兩黃變一紅,即使賽後提出上訴仍被駁回,今戰需與同樣累積黃牌夠數的中場基比與防線主力史提芬沙域齊齊停賽。即使中場新星沙奧尼古斯波監刑滿,整體實力亦難免削減實力。此外,馬體會近日與阿甲競賽會斟介前鋒拿達路馬天尼斯,本已到成事階段,卻因對方反價,交易再被拖延。

伊巴
停賽:阿尼斯阿比拿(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法蘭列高(中場)、柏度李安(中場)、大衛真卡(後衛)、拉米斯(後衛)、約艾洛迪古斯(門將)

馬德里體育會
停賽:基比(中場)、史提芬沙域(後衛)、迪亞高哥斯達(前鋒)
上陣成疑:奧斯華度加坦(中場)
受傷/缺陣:菲臘路爾斯(後衛)

近況

伊巴是近期全歐洲狀態最勇銳球隊,有統計顯示在近7輪聯賽中,全歐洲就只得曼城、祖雲達斯及伊巴,能在21分中取得19分之多,絕對是信心保證。伊巴狀態出色,除了上輪面對拉斯彭馬斯,即使半場落後,最終仍能反勝,而在歇冬前兩場面對實力份子華倫西亞又贏2比1,證明他們確有真材實料。馬體會同樣近況出色,在正式比賽近6場取得5勝1負。不過,馬體會即使整體實力略高一籌,但始終今戰是客場戰兼有3名主力停賽,面對硬淨的伊巴只能說是可勝不穩。反而兩軍實力接近,今戰上半場應不會胡亂搶攻,「半場」和值得一試。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有5次開出「半場」和。
兩軍近6次交手,馬體會取得5勝1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馬德里體育會(134) 伊巴(202)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