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侯爾斯卡 VS 紐文西亞

时间:2018-01-14 11: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侯爾斯卡 對 紐文西亞

軍情

侯爾斯卡主帥魯比素來喜歡為陣容作出輪換,而今輪面對紐文西亞,消息指除了上戰停賽的中場發電機美尼路會回歸正選外,今季已攻入10球的哥倫比亞18歲新星前鋒桑靴南迪斯,亦將會復任正選。此子雖然近期陷入入球荒,已有6場未有「士哥」,但因足踝傷缺陣上場之後,今戰回歸戰線反而更值得期望。此外,左閘比辛錫復出擔正,同樣令球隊放下心頭大石。

紐文西亞週中在西盃作客逼和西甲班霸皇家馬德里,前鋒古利姆靴南迪斯梅開二度表現搶鏡;此子今季在西乙已有5球進帳,今戰仍是鋒線上最危險人物。主帥阿拉沙迪認為紐文經過迫和皇馬之戰,球員的信心將會大大增強,並有助今季爭逐升班資格。

侯爾斯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華迪路(中場)、阿卡保(後衛)、拿高利(後衛)、巴達積(門將)

紐文西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侯爾斯卡是西乙一哥,今季表現非常穩定,雖然剛戰面對爭升班對手奧維多只能打和收場;但以該隊今季主場超強演出,近6場主場戰取得5勝1和,更有利是是侯軍今戰有兩大主力復出,今戰不難全取3分。紐文西亞雖然剛在週中西盃作客迫和皇家馬德里2比2,但最終仍然出局。紐軍近況平平,近5戰僅得1勝3和1負,加上近期兩鬥皇馬,對球員鬥志與體能要求極高,一週雙賽下,今番要挑戰侯爾斯卡難免落下風。今場「主客和」主勝抵撐。

對賽

侯爾斯卡近3次主場對賽,「總入球」均是2球或以下。
兩軍近3次交手,均開「半場」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侯爾斯卡(59) 紐文西亞(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