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布魯日 VS 查內爾

时间:2018-01-16 11: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布魯日 對 查內爾

軍情

布魯日拉大隊到西班牙集訓,而且於熱身賽表現不錯。於1月轉會市場,後衛勞倫斯迪布克、美拿分別轉投英冠列斯聯及梅赫倫,而門將杜歷根斯亦被借到安德衛普。不過藍黑兵團由同時簽入18歲中場迪亞達、梅赫倫右閘杜美卡及曾為俄羅斯出征去年洲際盃的34歲門將加保洛夫,整體防線實力不會相差太遠。前鋒艾度拿爾戴亞比在在歇冬前狀態大勇,4場轟入6球,他跟中場魯特禾馬仍然是進攻重臣。

查內爾終於放走了在去年夏天求去不成的泰恩蒙特,這名攻中今季的重要性已大不如前,離隊影響不大。已入4球的翼鋒阿馬拉巴比足以取代其位置,只是他剛受傷。球隊在上週五由尼奧特羅致中場羅曼格蘭治,此子今季於法乙攻入4球,表現出色。同日右閘迪艾拔圖亦從葡超布拉加以借用方式來投。另外,後衛尼簡加、中場利馬尼已傷癒復出。

布魯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沙路迪卡利(後衛)、阿密特杜巴(後衛)、維里特歷克(中場)

查內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史提芬威廉斯(後衛)、阿馬拉巴比(中場)

近況

比盃8強以一場過決勝負,若雙方於法定時間賽和,將進行加時,若仍未能分高下,則需以互射12碼決勝。聯賽1哥布魯日今季非常強勢,歇冬前錄得4連勝,而且每場轟入3球或以上。不過在上圈比盃作客僅在尾段逼和華雷根,戰至加時才勝3比2晉級,表現有點失色。2哥查內爾歇冬前4場取2勝1和1負,表現有點飄忽,但他們在聯賽被對手在分數上拋離很多,今季主要目標看似正是比盃,因此鬥心超強。查軍上圈就作客以1比0力克梅斯干,以他們近6戰作客取5勝1負,當中有一半比賽保持清白身,今戰「讓球主客和」受讓值得支持。

對賽

?雙方近5次交手,4次半場開0比0。
?查內爾近2次作客出戰布魯日,「入球」全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查內爾(85) 前线报料(18602) 布魯日(1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