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馬德里體育會 VS 基羅納

时间:2018-01-20 13: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馬德里體育會 對 基羅納

軍情

馬德里體育會今戰有包括前鋒迪亞高哥斯達、中場基比及後衛史提芬沙域在聯賽波監刑滿復出;其中迪亞高哥斯達在週中西盃亦有上陣,並取得其為馬體會上陣4戰以來第3球,腳風大順,威脅力驚人。守將菲臘路爾斯已傷癒重投操練,今戰有望復任正選,將可令球隊防守力大增。

基羅納剛與陣內後防主力桑皮續約至2022年,應可提升大軍整體士氣。烏拉圭前鋒史杜安尼上戰頭部撞傷,曾一度失去知覺送院,現時雖已出院,但今戰仍會缺陣。此子今季在聯賽已入10球,對球隊相當重要;一旦其缺陣,前線將會由上戰後備上場但上演帽子戲法的肯亞前鋒奧隆加支撐,火力難免減弱。

馬德里體育會
停賽:/
上陣成疑:奧古士圖(前鋒)、奧斯華度加坦(中場)、菲臘路爾斯(後衛)、奧比歷(門將)
受傷/缺陣:/

基羅納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史杜安尼(前鋒)、保拿耶(中場)、柏祖艾卡拿(後衛)、蒙尼沙(後衛)

近況

馬體會在今輪前位列次席,仍要全力搶分追趕榜首巴塞隆拿。「床單軍」雖在週中西盃不敵西維爾,令5連勝走勢告終,但今戰回歸主場,加上是聯賽賽事,必會排出強陣應戰,憑較佳實力與地利,可以秤先。基羅納剛戰於主場以6比0大破拉斯彭馬斯,成功終止2連敗,氣勢的確大幅提升。不過,基軍之前作客2連敗,離開地頭戰力確是大幅減弱,根本不可信賴;何況今場是作客勁旅馬體會,恐怕是凶多吉少,甚至會大敗收場。「讓球」馬體會讓一球/球半,上盤較為抵博。

對賽

•兩軍歷來1次交手,「總入球」為4球。
•兩軍歷來1次交手,「半場總入球」為2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馬德里體育會(134) 前线报料(18602) 基羅納(7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