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聖保羅 VS 路禾利桑天奴

时间:2018-01-20 13: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聖保羅 對 路禾利桑天奴

軍情

聖保羅今季有阿根廷前鋒柏拉圖轉投河床,但從利斯菲體育會簽入進攻中場迪亞高蘇沙,以及由巴希亞羅致門將真恩保羅。球隊剛戰首輪作客竟以0比2敗於巴丙的聖賓圖,今場應會以強陣出擊,爭取贏回一仗。

路禾利桑天奴剛戰首輪旗開得勝,2名後備上陣的前鋒奧利維奧祖連奴及施里奧施華各入一球,兩將今場有望再受重用。中堅安達臣沙里斯剛戰傷出,古靴美泰斯華將代替他扼守中路。

聖保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路禾利桑天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安達臣沙里斯(後衛)

近況

巴西聖保羅省聯賽16隊分4組進行分組賽,每組4隊,每隊與其餘3組所有球隊進行單循環對賽,每組首2名晉級8強,今場是次輪分組賽。上季在巴甲只得第13的聖保羅,剛戰首輪賽事作客竟然以0比2不敵聖賓圖,出師失利,戰果令人意外。路禾利桑天奴剛戰首輪賽事主場贏同屬巴保聯球會的米拉索3比1,打響勝鼓,但球隊實力與巴甲名門的聖保羅相差甚遠。何況聖保羅新敗,今場料會提高警覺,米拉索作客更難與聖保羅匹敵。而且聖保羅在對賽近績方面亦佔得優勢,今場聖保羅有望輕鬆取勝。

對賽

?聖保羅上1次主場交手,勝2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聖保羅(98)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