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安特衛普 VS 布魯日

时间:2018-01-21 10: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安特衛普 對 布魯日


軍情

安特衛普排第4位,中場馬莫圖古尼戴爾已離隊,但補入了5名新兵,攻中比杜奧巴、翼鋒夏巴恩、中場拿沙利拿、前鋒羅倫文迪、門將杜歷根斯,當中以曾在德甲、法甲打拼的比杜奧巴的即戰力最高;而杜歷根斯因從布魯日外借,今役未能披甲倒戈。首席射手威廉奧胡蘇受膝傷,今役未能披甲;而後衛巴圖賓斯卡剛續約至2022年,但因傷今戰缺陣。

榜首布魯日剛戰大勝,攻中雲拿根及中堅麥捷尼齊齊梅開二度,而中場發電機魯特禾馬續勇,交出2次助攻。中場佐迪卡斯表現光芒四射,今役可望保住正選席位;而衛斯理摩拉斯亦取得入球,近3場轟入2球,可望跟已入9球的首席射手艾度拿爾戴亞比再度拍檔。球隊希望簽入一名新門將,以解決上半季3名門將都欠穩的問題。

安特衛普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斯蘭艾治(後衛)、巴圖賓斯卡(後衛)、盧卡史杜真奴域(中場)、奧拉雷(前鋒)、威廉奧胡蘇(前鋒)

布魯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密特杜巴(後衛)、維里特歷克(中場)

近況

安特衛普近4場不計球會賽取3勝1負,表現不錯,在1月更有不少新球員;他們季初增兵後,曾因為球員默契欠奉而演出下滑,如今或再有同樣問題。布魯日於週中比盃主場以5比1大炒聯賽勁敵查內爾,盡展超班本色;他們近6場全勝,而且轟入22球,非常厲害,今戰讓得起,「主客和」必取客勝。

對賽

雙方近4次交手,布魯日全勝。
安特衛普近3次主場迎戰布魯日,「入球」全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安特衛普(57) 布魯日(1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