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史雲斯 VS 利物浦

时间:2018-01-22 11: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史雲斯 對 利物浦

軍情

史雲斯前鋒譚美阿巴謙的鼠蹊傷與中場連拿度辛捷士的臀部傷患均已無礙,二人今戰有望齊齊復出。新帥卡路士卡維奴對於球隊剛戰英足盃重賽打敗狼隊,評為他上任以來5戰的最好演出一仗。卡帥更點名盛讚陣內前鋒佐敦阿休,近7戰射入4球,成為球隊近期戰績冒升的重要一員。此外,球隊另一射手韋菲特邦尼,剛戰亦重拾射門鞋,結束連續4戰食白果走勢。

利物浦在過去一週不斷收到好消息,防線貴價新兵華基爾雲迪積克與隊長中場佐敦軒達臣均已傷癒復操,今戰同樣有望擔正。其中華基爾雲迪積克應會取代洛夫雲出任正選中堅,正式首次在英超為「紅軍」上戰。至於因膝傷休戰已有1個月的佐敦軒達臣復任正選,亦可穩定軍心,連繫攻守。此外,西班牙守將艾拔圖摩蘭奴傷勢亦已無礙,然而由於之前代替其出任正選左閘的新星安德魯羅拔臣表現出色,艾拔圖摩蘭奴應只能在後備席靜候出場機會。

史雲斯
停賽:/
上陣成疑:譚美阿巴謙(前鋒)、連拿度辛捷士(中場)
受傷/缺陣:里安比頓(中場)、雲達賀奧(後衛)、安祖蘭基(後衛)

利物浦
停賽:/
上陣成疑:史杜列治(前鋒)、佐敦軒達臣(中場)、華基爾雲迪積克(後衛)、艾拔圖摩蘭奴(後衛)
受傷/缺陣:尼達利基尼(後衛)、阿當保丹(門將)

近況

位列英超包尾的史雲斯,在新帥卡維奴接手領軍後共5戰,取得了2勝2和1負成績,表現明顯大有改善。不過,「天鵝」今戰遇上的卻是剛將英超班霸曼城打敗、終止了對方今季聯賽不敗身的老牌勁旅利物浦,相信「天鵝」難有運行。事實上,「紅軍」近期取得了5連勝氣勢大盛,打敗了曼城更反映該隊在失去了主將菲臘比古天奴後,影響未如想像般嚴重。始終「紅軍」實力遠勝主隊,加上近期的無敵氣勢,今場不難大炒史雲斯。「讓球」利物浦讓球半/兩球照捧客勝。同時考慮到「紅軍」超強火力及積極進攻踢法,加上史雲斯近期亦會主動搶攻,今場[2.5球]「入球」大,其實更值得捧場。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總入球」均是3球或以上。
?兩軍上次交手,利物浦大勝5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史雲斯(7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