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西維爾 VS 馬德里體育會

时间:2018-01-23 10: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維爾 對 馬德里體育會

軍情

西維爾在上週末西甲所沿用的陣容,與上週中西盃8強首回合完全一樣,未有變陣,在這兩仗的5個入球,均由不同球員射入,分別是前鋒祖亞昆哥利亞、路爾斯梅利爾、中場沙拉比亞、法蘭高華斯基斯及2場皆後備上陣的捷西斯拿華斯。不過,教練蒙迪拿會在今戰會進行輪換,抑或再以相同陣容作火拼,不得而知。當中較有機會復任正選的,可能是上輪聯賽未獲1分鐘上陣時間的法國前鋒賓耶達。新加盟的巴西左閘古靴美阿蘭拿還未被列入大軍名單中,而巴里查雖然近期復操,離重披戰甲仍有一段時間。

馬德里體育會在冬季轉會窗已有迪亞高哥斯達及馬捷恩佩雷斯2名新兵加盟,但前者在上週聯賽拉傷腿筋退下火線,已獲教練施蒙尼證實要養傷10天左右,不會在這場西盃8強次回合生死戰中上陣,預計其位置或由費蘭度托利斯或加美路取替。另外,馬體會在上輪聯賽亦未有讓停賽刑滿的隊長基比、中場佐治高基、右閘桑法蘭托利斯及中堅高甸等主力擔正,預計今場盃賽才會出場拼死一戰。早前受傷的左閘菲臘路爾斯,預計也無大礙,可以重返正選陣容。

西維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巴里查(後衛)、丹尼爾卡列高(後衛)

馬德里體育會
停賽:/
上陣成疑:菲臘路爾斯(後衛)、奧斯華度加坦(中場)
受傷/缺陣:迪亞高哥斯達(前鋒)、奧古士圖費南迪斯(中場)

近況

西班盃32強至4強採取主客制兩回合淘汰賽,兩回合總入球數較多之球隊可晉級。若兩回合總比數賽和,以作客入球較多一方為勝,若作客入球數字相同,則在次回合後進行加時,若雙方在加時期間取得相同數量的入球,由作客球隊獲勝;若加時沒有入球,以互射12碼分勝負,今場是8強次回合賽事。西維爾終在新帥蒙迪拿領導下見起色,於首回合作客以2比1反勝馬德里體育會,取得晉級優勢後,在西甲也作客愛斯賓奴大勝3比0,錄得上任後首個2連勝。馬德里體育會剛好相反,歇冬後的4連勝走勢在首回合中斷,然後在上週末西甲,又主場意外遭基羅納逼和1比1,連續2仗不勝。不過,馬體會在聯賽失分,全因未遣大半主力作賽,完全是為今戰收復失地而留力。由於馬體會首回合已在主場失2球,不會像以往般採取保守踢法,就算作客也無保留要進攻,但西維爾現時也攻力旺盛,預計雙方都會出現入球,「入球」必捧大。

對賽

?兩軍近5次交手,4次半場賽和。
?西維爾近6次主場對馬德里體育會,4次都由客軍先取得入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馬德里體育會(134) 前线报料(18602) 西維爾(13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