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海倫芬 VS 鹿特丹斯巴達

时间:2018-01-26 11: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海倫芬 對 鹿特丹斯巴達

軍情

海倫芬今役有翼鋒摩頓科士比刑滿復出,球隊除了門將華拿夏恩續要養傷外,基本上可以「夫添」。

鹿特丹斯巴達有中場迪來杜亞迪上仗勇戰受傷,今役上陣成疑。而新加盟的中場山度士蘇沙亦料續要養傷。

海倫芬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華拿夏恩(門將)

鹿特丹斯巴達
停賽:/
上陣成疑:迪萊杜亞迪(中場)
受傷/缺陣:韋恩迪斯(後衛)、沙克施拿(後衛)、山度士蘇沙(中場)

近況

海倫芬近7場聯賽只得1勝3和3負,包括剛戰作客打和維迪斯。不過球隊攻力不俗,這7場聯賽全部有入波,但球隊今季主場表現麻麻,今季聯賽主場只曾2勝。包尾的鹿特丹斯巴達就算換上名帥艾禾卡特執教,表現仍未見起色,歇冬後2場全敗,上仗兩度領先下,最後仍於主場以2比3不敵精英隊,士氣受挫。雖然兩軍近況都不好,不過海倫芬的人腳與實力始終較佳,今役又有主場之利,而且近6次與鹿軍交手獲4勝,今役料可以勝出,「讓球」主隊讓一球。照捧主勝。

對賽

?海倫芬近6次交手,錄得4勝1和1負。
?海倫芬近4次聯賽迎鹿特丹斯巴達,「總入球」全在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鹿特丹斯巴達(92) 前线报料(18602) 海倫芬(6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