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馬德里體育會 VS 拉斯彭馬斯

时间:2018-01-28 17: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馬德里體育會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

馬德里體育會球星基沙文近期腳風回順,連續兩戰取得入球,今戰仍值得留意。兩名阿根廷兵包括中場奧古士圖費南迪斯與奧斯華度加坦,近期均被棄用,消息指二人均有望在月內離隊他投。馬體會剛在西盃出局,但主帥施蒙尼仍獲各界支持,而施帥據報在今戰會沿用近期改打的3後衛陣式,發揮仍只算一般。法國守將盧卡斯靴南迪斯早前因與老婆打交,被判罰社會服務令,但相信不會影響陣上演出。

拉斯彭馬斯前鋒卡里利剛戰取得1入球1助攻,成為爆冷擊敗華倫西亞功臣,球隊前線今戰仍會繼續倚靠這位阿根廷射手。近期已被棄用的法國前鋒雷米,據報已得到基達菲垂青,或會在稍後離隊。此外,烏拉圭守將梅里斯奧利莫斯亦已被外借至意甲薩斯索羅,惟此子在球隊重要性不足,離隊不會帶來太大衝擊。同時,「黃軍」已成功向華倫西亞借用前鋒拿祖基爾,後者或可趕及今戰披甲,為球隊提供更多進攻本錢。

馬德里體育會
停賽:維沙積高(後衛)
上陣成疑:奧古士圖費南迪斯(中場)、奧斯華度加坦(中場)、菲臘路爾斯(後衛)
受傷/缺陣:/

拉斯彭馬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坦拿尼(前鋒)、雷米(前鋒)、沙治森柏(中場)、米高馬些度(後衛)、比加斯(後衛)

近況

馬德里體育會近期狀態突然回落,近3戰只得1和2負,然而2場敗仗其實均來自西盃對西維爾,反而單計西甲戰績,「床單軍」近3戰仍錄得2勝1和,難怪在本週前仍可穩佔聯賽榜次席。拉斯彭馬斯上戰在主場以2比1爆大冷打敗勁旅華倫西亞,今週前在聯賽榜排名19位,要為護級而戰。雖說客軍剛戰重返勝軌,狀態有所提升,可是該隊今季客績實在不濟,近期已累積4連敗,今場出訪馬體會,恐會大敗收場。「讓球」馬體會讓球半/兩球,主勝可以一試。

對賽

兩軍近2次交手,均由馬體會取勝,並是至少贏4球。
兩軍近4次交手,馬體會有3次錄得「半場」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拉斯彭馬斯(47) 馬德里體育會(134)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