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聖保羅 VS 保地花高SP

时间:2018-02-03 10: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聖保羅 對 保地花高SP

軍情

聖保羅剛戰惡鬥哥連泰斯,雖由前鋒比倫蘇沙達施華建功一度追和,但最終仍告落敗;不過,主帥杜利禾祖尼亞對現有陣容仍感滿意,今場不會有太大變動,只是後衛艾迪馬有傷,今場將缺陣。

保地花高SP前鋒謝希米,剛戰後備上陣為球隊絕殺,今場有望與剛戰也有士哥的前鋒般奴摩利亞斯合作攻堅;中場馬斯卡倫亞斯傷出,般奴干沙里斯將取代他的位置。

聖保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迪馬(後衛)

保地花高SP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卡斯倫亞斯(中場)、丹尼仙奴(中場)

近況

巴西聖保羅省聯賽16隊分4組進行分組賽,每組4隊,每隊與其餘3組所有球隊進行單循環對賽,每組首2名晉級8強,今場是第5輪分組賽,聖保羅在此賽賽剛戰在中立場負於另一巴甲豪門哥連泰斯1比2,4輪比賽後只得1勝1和2負,在B組排第2,上則在巴西盃贏波。保地花高SP剛戰作客贏同屬巴保聯球會的費路維拉亞2比1,取得2連勝之餘,更以4戰2勝2負排D組第2位。聖保羅雖然再輸波,但力拚不敵上季巴甲冠軍的哥連泰斯,屬非戰之罪,球隊對著今季由巴丙降回巴保聯的保地花高SP,仍游刃有餘;保地花高SP近況頗佳,但近兩仗所贏對手都不強,早前遇著另一巴甲勁旅彭美拉斯就輸波,今場預計仍會遇強即屈。何況,客軍與聖保羅的對賽近績極為吃虧,今戰聖保羅有望輕鬆取勝。

對賽

兩軍近5次交手,聖保羅取得3勝1和1負。
兩軍近4次交手,全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保地花高SP(16) 聖保羅(98)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