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基達菲 VS 雷加利斯

时间:2018-02-04 11: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基達菲 對 雷加利斯

軍情

基達菲中場貝加拉上戰勇戰受傷,賽後證實為左腳跖骨骨折,需要至少休戰3個月;而由於陣內阿爾及利亞中場拿辛亦因不滿上陣時間不足,已與球會解約,基達菲將有可能在下週與已跟操超過一個月的前阿仙奴中場法米尼簽約,但肯定未能趕及在今場註冊。將於季尾約滿的門將古亞達,最終因基軍未能與任何球會達成協議,將會留隊到季尾,而一度盛傳已落實會來投的馬體會門將莫亞,最終未有成事。此外,在拉斯彭馬斯失寵的法國前鋒雷米,經已以借將身份加盟基達菲,惟此子早前在球場表現相當差劣,加上休戰已久,今戰縱然或會以後備身份登場,亦難以寄望。

雷加利斯下週有西盃4強次回合賽事,只差一步便可打入決賽,主帥加利達奴已表明欲挑戰錦標,預計今戰或會收起部份主力,留力下場,尤其加帥已公開表示,對球隊目前在西甲取得28分相當滿意,在未受護級壓力影響下,西盃已成他們現時頭號目標。除了正選門將艾雲古拿今戰會回歸正選,其餘人選或會有所變動。新加盟的沙特阿拉伯中場耶耶艾舒歷,今戰有望以後備身份登場,但限於實力,不宜寄望太多。兩名受感冒困擾的前鋒艾沙亞與中場查維亞伊拉素均已在週中西盃披甲,看來病況經已無礙,今戰將可候命。

基達菲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貝加拉(中場)、達米安蘇亞雷斯(後衛)

雷加利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歷施文洛斯基(中場)、魯賓佩雷斯(中場)、莫路杜斯山度士(後衛)、施奧華斯(後衛)、施蘭迪斯(門將)

近況

基達菲近況尚可,近3戰取得1勝2和,其中上戰面對勁旅西維爾,奮戰至補時追和1比1,盡顯球員上佳鬥志。始終今輪前排名第9的基軍,仍要為歐洲賽席位而戰,鬥志秤先,今場又於主場出擊,有力取勝。雷加利斯近況不俗,近4戰取得2勝2和,更包括在上圈西盃擊敗皇家馬德里,不過,本輪前排名11位的雷軍,今戰極有可能為下場西盃再鬥西維爾留力,有所保留下,今戰或會遭逢敗績。「讓球」基達菲讓半球/一球合理,主勝值得捧場。

對賽

兩軍近2次交手,均由基達菲取勝。
基達菲近3次主場對賽,「總入球」均為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雷加利斯(191) 前线报料(18602) 基達菲(6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