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奧格斯堡 VS 法蘭克福

时间:2018-02-04 11: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奧格斯堡 對 法蘭克福

軍情

奧格斯堡在冬季轉會窗未有簽人,反而借走不少在隊內無法打上主力的球員,包括中場摩列斯列拿、希臘左閘史迪菲尼迪斯以及南韓國腳池東沅;但對球隊近期最壞的消息,莫過於今季從未缺陣過一場比賽的荷蘭守將古維利奧,在上週比賽提早退下火線,賽後證實膝部韌帶扭傷,將要長休1個月。中場蘭尼基迪拉因累積黃牌夠數,也將停賽1場,其位置預計由奇雲丹素或莫拉域克取代。

法蘭克福買斷了漢諾威借將馬里奧斯禾夫的合約,也在冬季簽入19歲波斯尼亞中場馬利贊卡華。法國中鋒施巴斯坦賀拿歇冬後狀態穩定,但上週未能再取得入球。去夏接受背部手術的墨西哥中場馬哥法比安,已經復操兩週,今週或能首次進入大軍名單,而他今季未曾替球隊上陣過。由於翼鋒列比錫累積黃牌夠數,今戰停賽,上週建功的加納老將奇雲保定,將會移前支援施巴斯坦賀拿。

奧格斯堡
停賽:蘭尼基迪拉(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古維利奧(後衛)

法蘭克福
停賽:列比錫(前鋒)
上陣成疑:馬哥法比安(中場)
受傷/缺陣:阿巴謙(後衛)、馬高盧斯(後衛)、約拿芬迪根斯文(中場)、丹尼布林(中場)、美亞(前鋒)

近況

奧格斯堡上週在一度落後下,僅迫和科隆1比1,最近兩仗皆不勝,排名稍下滑至第8位。法蘭克福上週於主場以2比0輕取慕遜加柏後,錄得2連勝,排名節節上升至第4位,而且連同歇冬前已6仗不敗。奧格斯堡連續兩場作客不勝後,返回主場面對法蘭克福,也無必勝把握,皆因他們今季在主場勝率不算特別高;反而法蘭克福近期走勢凌厲,教練尼高高華排出的3-1-4-2陣式,側擊力十分出色,奧格斯堡難有不失球的理由,「讓球」受讓平手/半球,推介客勝。

對賽

?奧格斯堡近3次主場對賽,皆和局收場。
?兩軍近6次交手,4次由奧格斯堡先入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蘭克福(86) 前线报料(18602) 奧格斯堡(4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