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馬德里體育會 VS 華倫西亞

时间:2018-02-04 11: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馬德里體育會 對 華倫西亞

軍情

馬德里體育會的阿根廷中場奧古士圖費南迪斯,剛正式離隊轉投中超北京球會,由於此子今季一直未受重用,應該不會為球隊帶來太大衝擊。至於另一位有離心的阿根廷中場奧斯華度加坦,則仍在等待辛尼特的聘約,事關俄超的轉會市場會待二月中才關閉,此子暫時仍會留在「床單軍」陣中。後備門將莫亞早前一度傳出離隊轉投基達菲,但最終由於交易未成事,莫亞仍會留隊。主帥施蒙尼日前為今戰陣容作試陣,波監刑滿的中堅維沙積高將回歸正選,中場基比則因傷或會缺陣,其位置將由沙奧尼古斯頂上,前線亦會有迪亞高哥斯達擔正。

華倫西亞今戰有巴西中堅基比爾包列斯達及葡萄牙守將魯賓維素齊齊從上輪西甲波監中回歸,二人在週中西盃經已復任正選,最終防線僅被班霸巴塞隆拿攻入一球,可見他們的重要性。「蝙蝠軍團」主帥馬些連奴在週中西盃不敵巴塞後,強調仍寄望下週中次回合反勝打入決賽,小心華倫今戰或會收起部份主力,留力西盃。阿根廷前鋒韋圖上戰西盃搶得正選,表現普通,預計今戰土炮前鋒辛迪文拿或會輪換擔正。

馬德里體育會
停賽:/
上陣成疑:奧斯華度加坦(中場)、基比(中場)、菲臘路爾斯(後衛)
受傷/缺陣:/

華倫西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查維占美利斯(後衛)、謝臣梅利路(後衛)

近況

馬德里體育會剛戰在主場以3比0大破弱旅拉斯彭馬斯,總算終止了3場不敗走勢。「床單軍」今輪前排名次席,仍在爭取追上「一哥」巴塞隆拿,鬥志有保證。「馬體會」今場有主力回歸,加上地利,可秤高一線。華倫西亞近況低沉,近期在西甲與西盃合共錄得4連敗,包括先後不敵弱旅拉斯彭馬斯與艾拉維斯,可見球員狀態欠佳。再者,「蝙蝠軍團」極有可能為下週中西盃留力,以求爭入決賽,因此今輪作客決心十足的馬體會,恐怕凶多吉少。「讓球」馬體會讓一球,捧主勝坐走望贏。

對賽

馬體會近5次主場對華倫西亞,錄得4勝1和。
馬體會近3次主場對華倫西亞,全開「半場」主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馬德里體育會(134) 華倫西亞(131)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