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利華古遜 VS 雲達不來梅

时间:2018-02-06 00: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華古遜 對 雲達不來梅

軍情

利華古遜剛戰狂攻弗賴堡,取得64%控球權,仍破關乏力,牙買加新星里安拜尼表現一般被換出,但今場仍會出任正選。反而剛戰罕有獲重用的攻擊中場杜明歷克哥亞,可能會返回後備席。球隊首席射手禾蘭,將復任正選。

雲達不來梅的奧地利中場祖奴蘇域,剛戰後備上陣在補時奠勝,成為球隊贏波最大功臣,今場預料會獲得重用。剛由維迪斯加盟的科索沃翼鋒拉斯卡,剛戰即任正選,有望繼續上陣。另一新兵,由哈化柏林來投的中堅施巴斯坦蘭甘,今場可能踢地標戰。

利華古遜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巴姆加特寧加(中場)、比拿拉比(前鋒)

雲達不來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薛達拿(門將)、巴迪爾斯(中場)

近況

德國盃每圈賽事均以一場決勝負。如比賽於法定時間賽和,則會進行加時比賽;若仍未能分出勝負,則以互射12碼決勝,今場是8強賽事。利華古遜16強作客贏慕遜加柏1比0,剛戰德甲作客賽和弗賴堡0比0,之前3連勝的佳績告終。雲達不來梅16強主場贏弗賴堡3比2,剛戰德甲作客有佳作,以2比1力挫排第5的史浩克04。利華古遜現正在德甲排第2,但要挑戰榜首的拜仁慕尼黑仍非易事,專注盃賽爭雄更為實際。球隊近況不差,近2場主場又全部贏波,對著急須護級的雲達不來梅,絕對可以睇好。雲達不來梅在聯賽仍排尾四,護級水深火熱,無暇兼顧盃賽,雖然剛戰作客令人意外地擊敗史浩克04,但近6場作客只得2勝4負,仍不理想,即使與利華古遜的對賽近績佔得優勢,也不能作準。利華古遜有望主場輕鬆取勝。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開4次「總入球」3球或以上。
?利華古遜近2場主場對賽,俱開「半場」主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利華古遜(71) 雲達不來梅(4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