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法蘭克福 VS 緬恩斯

时间:2018-02-07 11: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蘭克福 對 緬恩斯

軍情

法蘭克福於德甲暫排第6位,首席射手施巴斯坦賀拿在德盃表現搶鏡,頭3圈合共轟入4球,包括上圈在109分鐘的致勝球;右翼衛馬里奧斯禾夫在上2圈也交出1入球1助攻。不過論近況,前鋒盧卡祖域最勇,近3場入2球;而且2球都是奠定勝局的重要入球。球隊現時沒有重要的傷停球員,可是夫添出擊。

緬恩斯於德甲暫排第16位,上仗挑戰榜首拜仁慕尼黑排出4-2-3-1陣式,今戰應會變回3-1-4-2,以於德甲已入6球的武藤嘉紀及古艾臣合作攻堅;當中,古艾臣剛戰以後備身份登場後表現出色,多番在邊路製造威脅。中場艾美貝格倫在上圈後備入替,貢獻1入球1助攻,成為反勝功臣,有望在今場擔任正選。

法蘭克福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緬恩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達(門將)、賓格特(後衛)、艾安尼斯禾(前鋒)

近況

德國盃8強以一場決勝負,如比賽於法定時間賽和,會進行加時,若仍未能分出勝負,則以互射12碼決勝。法蘭克福上仗作客以0比3大敗予奧格斯堡,近6場取2勝3和1負,表現只屬平平;而且他們主場勝率不太高,近5場只得1勝2和2負。緬恩斯近3場取1勝2負,但2場敗仗兼吞蛋的對手是拜仁慕尼黑及利華古遜,屬非戰之罪;再者,他們剛戰拜仁的演出不太差,以在德盃3圈都展示強大火力,「讓球」受讓半球/一球值博,取客勝。

對賽

雙方近6次交手,緬恩斯3勝1和2負。
雙方近6次交手,[2.5]「入球」5大1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蘭克福(86) 前线报料(18602) 緬恩斯(6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