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薩斯索羅 VS 卡利亞里

时间:2018-02-11 09: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薩斯索羅 對 卡利亞里

軍情

薩斯索羅暫於意甲排第16位,從費倫天拿來投的射手侯馬,上場已正選披甲,跟保列坦奴、杜文尼高貝拉迪合組新攻擊線,只是沒甚機會,而且悉數提早退下火線。後衛高達尼加今役停賽期滿復出。

卡利亞里暫於意甲排第14位,正選門將格奴、中場核心祖奧柏度、右翼衛保羅法拉高、射手柏禾列迪皆在上仗復出,而且表現不錯。中場施加連尼狀態大勇,已連續2場取得入球。中堅比沙簡尼坐完波監,今戰跟右閘雲達韋爾齊齊復出。

薩斯索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列斯卓特(後衛)

卡利亞里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辛拿米安古(後衛)

近況

薩斯索羅上場被祖雲達斯血洗7比0,近2場全敗兼狂失10球,今年戰績甚弱,今戰一定會著力改善防守,令本身攻力已疲弱的卡利亞里更難破門。事實上,剛戰以2比0打敗史帕爾的卡利亞里,近7場取2勝1和4負,而且有3場交白卷,進攻令人失望,排名亦不比對手優勝很多。今場策略,[2.5]「入球」當撐細;另外卡利亞里受讓,亦可一試。

對賽

雙方近6次交手,卡利亞里錄得3勝1和2負。
薩斯索羅近4次主場對賽,[2.5]「入球」1大3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卡利亞里(95) 薩斯索羅(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