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巴塞隆拿 VS 基達菲

时间:2018-02-11 09: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塞隆拿 對 基達菲

軍情

巴塞隆拿週中在西盃殺敗華倫西亞取得決賽資格,球隊士氣大好。其中新兵菲臘比古天奴剛戰以後備身份登場,卻取得了加盟以來的首個入球;加上射手蘇亞雷斯該役亦交出2次助攻,同樣狀態十足。哥倫比亞守將耶利米拿在西盃完場前7分鐘首次為球隊出戰,賽後聲言非常享受,而由於烏姆迪迪停賽,華美倫仍在養傷,耶利米拿或會被馬上推上正選,將受到考驗。

基達菲今場作客魯營,據西班牙傳媒報道指,基軍主帥波達拉斯將會以3分為目標,望能把握巴塞防線人腳不整,與巴塞大鬥進攻足球。此外,以自由身加盟的前阿仙奴中場法米尼,受訪時聲稱自己之前一直有單獨操練保持狀態,有信心可馬上打硬仗,但預計仍會先任後備,在關鍵時候才登場搏殺。

巴塞隆拿
停賽:烏姆迪迪(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奧士文尼迪比利(前鋒)、華美倫(後衛)

基達菲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貝加拉(中場)

近況

巴塞隆拿上輪西甲作客打和同市宿敵愛斯賓奴1比1,目前在聯賽榜領先優勢被次席馬德里體育會收窄至9分。「地上最強」對愛斯賓奴失分,與留力西盃有不少關係,不過如今既已殺入西盃決賽,下週巴塞亦無歐聯顧慮,今場全力於魯營出擊,絕對是不勝無歸,有力大捷。基達菲近況尚可,近4戰取得1勝3和,不過由於今場所遇為班霸巴塞隆拿,實力遠遠不及下,加上更要作客出戰,今場恐怕難逃大敗。「讓球主客和」巴塞隆拿[-2]合理,主勝可以一試。

對賽

巴塞隆拿近6次主場對賽錄5勝,勝仗均贏4球或以上。
巴塞隆拿近6次主場對賽,有5次「半場總入球」為2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基達菲(6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