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博維斯塔 VS 甘馬雷斯

时间:2018-02-11 09: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博維斯塔 對 甘馬雷斯

軍情

博維斯塔的秘魯射手艾雲保路斯已缺陣一段時間,球隊漸適應了,影響並不太大。不過哥倫比亞鋒將李安納度艾斯維度上仗正選掛帥,表現受盡批評,半場就被換走;看來今場教練佐治森美奧在攻擊線上的排陣,會感到頭痛不已。

甘馬雷斯的前線同樣有射手缺陣,科特迪瓦的泰路加治及季中由費利拿來投的韋科安仍未能上陣。後者已被球迷取笑為「水貨」。

博維斯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雲保路斯(前鋒)、韋科安(前鋒)

甘馬雷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泰路加治(前鋒)

近況

在中游徘徊的博維斯塔,仍有一線希望爭奪來屆歐霸盃資格,不過球員心態似乎未有配合,近期演出浮沉,早前主場連勝2輪,近日作客卻連敗2回。上週以0比3大敗於榜末的艾維斯腳下,認真羞家。甘馬雷斯排名較博維斯塔高2級,上週以3比2力克費利拿,可惜球隊不擅作客,近期客場已連敗3輪;今週甘馬雷斯作客博維斯塔,兩軍作戰心態成疑,勝負難料;但在無壓力情況下,預期雙方會放膽對攻,應會是一場入球騷。

對賽

博維斯塔近2次葡超主場對賽,「總入球」都有3球。
兩軍近3次交手,甘馬雷斯取得全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甘馬雷斯(81) 前线报料(18602) 博維斯塔(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