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FC廣州 VS 武里南聯

时间:2018-02-14 11: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FC廣州 對 武里南聯

軍情

FC廣州上季雖然成功衛冕中超,但在亞冠盃早早出局,巴西名帥史高拉利亦因此下台,改由上季帶領天津QJ取得佳績的意大利名將簡拿華路回巢任教。「大簡」亦帶同天津QJ愛將,塞爾維亞中場尼曼查古迪積加盟,2名巴西鋒將阿倫杜格拉斯及古拉特,繼續在前線助陣。

武里南聯的巴西前鋒迪奧高剛戰泰超開齋,有助今場信心,但中場大將紐南上半場21分鐘已傷出,今場勢必缺陣,對攻守都造成打擊。球隊另有巴西中場艾加施華及委內瑞拉中堅杜尼斯等外援。

FC廣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武里南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紐南(中場)、馬基米(前鋒)

近況

亞洲冠軍球會盃32隊分8組,每組4隊進行主客雙循環分組賽,每組首兩名將晉級16強,今場是G組首輪賽事。FC廣州在上季再奪中超冠軍,但新季未展開,只踢球會賽熱身。上季奪得泰超冠軍的武里南聯,剛在新季聯賽主場贏拉查布里府2比1,打響頭炮。FC廣州今季又改由簡拿華路任教,效果有待觀察,但星級援將仍在陣,單講球員質素已完勝只是來自泰超的武里南聯,雖然兩隊過去2次交手互有勝負,但FC廣州在主場極惡,近10場主場8勝2負,今場贏波不會有疑問,「讓球主客和」FC廣州 [-1],主勝必捧。

對賽

?兩軍交手2次,半場俱打成0比0。
?兩軍交手2次,「總入球」俱開3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FC廣州(12) 武里南聯(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