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史浩克04 VS 賀芬咸

时间:2018-02-17 09: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史浩克04 對 賀芬咸

軍情

史浩克04中場麥斯美亞,因在上輪聯賽再度領黃牌,累積足夠次數,今戰需要坐波監。同時間,後衛拿斯達錫刑滿復出。另外,中場韋斯頓麥堅尼在養傷超過1個月,早前終於重返訓練場,但相信這位美國中場未有足夠狀態上陣。後衛艾度巴巴近期演出甚差,今戰或再失正選之位。中場卡利古尼、後衛拿斯達錫、柏保路恩素亞缺陣。

賀芬咸一對箭頭卡拉馬歷、施沙拉爾腳風甚順,上仗聯賽更齊齊梅開二度,相信今戰會繼續合作攻堅。後衛畢卡錫將會與隊友阿克普古馬,爭奪3人防線其中1席位。中場基拿比、後衛尼高舒侯斯今場上陣成疑。中場迪米亞巴爾、丹尼斯基格、後衛史提芬普舒只能作璧上觀。

史浩克04
停賽:麥斯美亞(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利古尼(中場)、柏保路恩素亞(後衛)

賀芬咸
停賽:/
上陣成疑:尼高舒侯斯(後衛)、基拿比(中場)
受傷/缺陣:史提芬普舒(後衛)、丹尼斯基格(中場)、迪米亞巴爾(中場)

近況

史浩克04上仗聯賽作客以1比2不敵拜仁慕尼黑,德甲連敗2場,令他們在積分榜滑落至第6位。賀芬咸今年戰績反覆,上仗主場以4比2打敗緬恩斯後,才取得球隊在歇冬後首場勝仗。要留意賀軍今季防守力下跌,近6場聯賽均未能保持清白身,當中近4戰3次至少失守2球以上,今次造訪史軍怕難全身而退。今戰宜捧「主客和」主勝,再追[2.5]「入球」大。

對賽

?史浩克04近6次主場對賽,4次「總入球」不少於3球。
?史浩克04近4次主場對賽,錄得3勝1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史浩克04(65) 賀芬咸(6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