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飛燕諾 VS 荷華高斯

时间:2018-02-18 10: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飛燕諾 對 荷華高斯

軍情
 
飛燕諾在上場損兵折將,除了有後衛夏普斯勇戰受傷外,後衛提里爾馬拉西亞及前鋒巴沙治古路在敗仗中亦被逐,兩人要在今役坐波監。 傳奇射手雲佩斯將會續居後備。

荷華高斯則有後衛比奧卡斯刑滿復出,前線方面則料續以禾美治夥拍班特利古華斯及基斯杜化彼達臣攻堅。
 
飛燕諾
停賽:提里爾馬拉西亞(後衛)、巴沙治古路(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紐烏高普(後衛)、夏普斯(後衛)、森拿臣(前鋒)

荷華高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雲軒度(後衛)、拿連杜亞迪(中場)

近況
 
衛冕的飛燕諾上場作客維迪斯於領先1球下最終反輸1比3,歇冬後4場作客聯賽只得1和3負;不過要留意該役飛燕諾最後要少踢2人,而且飛燕諾歇冬後3場主場聯賽,相反全部淨勝對手超過1球,可見反差極大,球隊目前排第4,但跟三甲球隊分數有一定距離,今季餘下賽事要全力爭勝。荷華高斯則在上場主場以1比0挫威廉二世,自去年12月中再嘗聯賽勝利滋味。雖然飛燕諾今役陣容不整,但球隊一向於主場表現好;近6次與荷華高斯交手又共獲5勝1和,因此,今役仍然可以看好淨勝對手2球或以上,可取「讓球」主勝。
 
對賽
 
•飛燕諾近6次交手。錄得5勝1和。
•兩軍近6次交手,5次「總入球」在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飛燕諾(93) 前线报料(18602) 荷華高斯(7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