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馬賽 VS 波爾多

时间:2018-02-18 10: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馬賽 對 波爾多

軍情

馬賽正選門將文丹達在上仗聯賽因傷退下火線,今戰仍然未能復出,由尤安比利取代;後備前鋒美度古拉傷大腿未能候命,中場保拿沙亞亦要停賽,惟有繼續倚重皮耶、泰奧雲等主力,後者剛當選1月法甲最佳球員,亦是他今季第2度獲獎。

波爾多雖有後衛龐迪治今戰停賽,但有前鋒迪柏維利刑滿復出,令新加盟的前鋒巴夫韋迪退居後備;在冬季轉會窗一度有傳會加盟阿仙奴的翼鋒馬爾甘菲臘比,落實留隊至夏季後修心養性,近3仗貢獻1球及1助攻,連同近3仗入2球的前鋒加坦拿保迪,成為球隊連場報捷的關鍵。

馬賽
停賽:保拿沙亞(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文丹達(門將)、施迪(中場)、美度古(前鋒)

波爾多
停賽:龐迪治(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羅斯祖克(後衛)、迪亞高干坦圖(後衛)、阿歷山祖文迪(前鋒)

近況

「3哥」馬賽於週中歐霸32強首回合,憑謝明梅開二度及泰奧雲埋齋,於主場大勝布拉加3比0,不過近3仗聯賽只得1勝2和,包括上仗聯賽作客僅和中下游份子聖伊天2比2,表現飄忽,連同正選門將文丹達缺陣,防線有後顧之憂。老牌球隊波爾多全面復甦,上仗聯賽在主場險勝艾米恩斯3比2,聯賽4連勝升上第7位,而且全部在上半場已取得領先優勢,證明在新帥普耶帶領下,眾將搶韁爭取表現。況且兩軍近6次交手,波爾多取得1勝5和不敗佳績,挾4連勝強勢,無懼造訪征戰頻仍的馬賽,「讓球主客和」[+1]客勝,不容錯過。

對賽

•雙方近6次交手,波爾多取得1勝5和。
•雙方近6次交手,「總入球」全開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馬賽(136) 波爾多(10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