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阿些斯奧 VS 索察

时间:2018-02-23 09: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些斯奧 對 索察

軍情

阿些斯奧主力射手甘拔今戰刑滿復出,他之前4仗披甲入3球;不過後衛安東尼馬連有傷在身,而中場攻擊好手卡華利亦有輕傷,2人今戰上陣成疑,勢令球隊中後場實力受削。

索察後衛基布特及積遜賓特仍要養傷;上仗於下半場一口氣換入泰基奧及穆沙沙奧,成為反勝的關鍵;前者有機會於今戰擔正。前鋒杜斯加近5仗入3球,勢成敵方心腹大患。

阿些斯奧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安東尼馬連(後衛)、卡華利(中場)

索察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布特(後衛)、積遜賓特(後衛)

近況

阿些斯奧上仗聯賽作客以0比2不敵華倫西恩斯,跌落第4位,近6仗聯賽只得2勝2和2負,場場有失波共失9球,表現略為飄忽;索察上仗落後2球劣勢下,在主場反勝勒哈弗爾3比2,令士氣大振,近4仗聯賽取得3勝1負,殺上第6位,僅落後「2哥」尼姆3分,亦只落後今戰對手阿些斯奧2分,仍有希望升取前2的直接升班資格。勢盛索察今戰「6分波」必定搏到盡,加上近5次造訪阿些斯奧,取得3勝2和不敗佳績,今戰可反客為主,受讓必取。

對賽
•索察近5次作客對賽,取得3勝2和。
•索察近5次作客對賽,「總入球」都開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索察(233) 阿些斯奧(101)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