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維拉利爾 VS 基達菲

时间:2018-02-25 08: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維拉利爾 對 基達菲

軍情

維拉利爾剛在週中歐霸盃不敵里昂出局,主帥卡利查認為球隊出現疲態,在關鍵時候所做決定較慢,是輸波關鍵。球隊守將魯賓森美度捲入一宗企圖謀殺,暫被西班牙警方拘留問話,雖說此子近期一直因傷缺陣,但對球隊軍心會有一定影響。球隊防線主力艾華路蘇比朗因累積黃牌夠數,今戰被罰停賽,又是另一打擊。

基達菲今戰有後防主力安頓尼斯波監刑滿回歸,可惜卻同時有達米安蘇亞雷斯停賽,一來一回實力維持。球隊另一防線主力祖安卡拉,盛傳會在日內轉投中超FC河南,今戰或會缺陣。前鋒安祖路爾斯剛戰交出2入球1助攻,今季西甲累積已入10球,狀態不俗,是基軍史上第6位可在單季取得雙位數入球球員,今戰會是主隊防線心腹大患。

維拉利爾
停賽:艾華路蘇比朗(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森姆卡斯迪利祖(前鋒)、尼高拿辛桑尼(前鋒)、李奧蘇亞雷斯(中場)、般奴蘇利安奴(中場)、拉美路古拿(中場)、魯賓森美度(後衛)、安達斯費南迪斯(門將)

基達菲
停賽:達米安蘇亞雷斯(後衛)
上陣成疑:祖安卡拉(後衛)
受傷/缺陣:貝加拉(中場)、謝法臣蒙迪路(中場)

近況

維拉利爾狀態轉沉,連同歐霸盃兩負法甲勁旅里昂出局,近5戰只得1和4負,聯賽排名現已跌落第6,要爭逐歐聯席位漸見壓力。「黃色潛水艇」今戰雖有地利,但在戰事頻密兼狀態低沉下,不易反彈。基達菲剛戰主場以3比0大勝切爾達,表現出色。基軍近況上佳,近6戰取得2勝4和不敗,當中包括賽和了巴塞隆拿與西維爾等頂級球隊,今戰面對態沉的「黃色潛水艇」,可以秤先。今場「讓球」維拉利爾讓半球/一球,必捧客勝。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基達菲取得2勝1和1負,不敗率75%。
•維拉利爾近4次主場對賽,有3次「總入球」是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維拉利爾(125) 基達菲(6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