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利華古遜 VS 史浩克04

时间:2018-02-25 08: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華古遜 對 史浩克04

軍情

利華古遜中堅莊拿芬泰希病癒,今場重返大軍鎮守防線,至於左閘雲達爾拿斯文圖傷情反覆,若今戰未能趕及復出,相信會由隊友軒歷治斯代替他落場。雖然前鋒夏維斯上仗聯賽有波入,不過利軍今戰回師主場,未必派他上陣,或改用另一鋒將艾拿利奧掛帥。中場拿斯賓達避戰。

史浩克04中場麥斯美亞上輪聯賽坐完波監,今場可以復出。後衛艾度巴巴態沉,上輪德甲甚至未能進入大軍名單,相信今戰難望奪回正選,料守將奧薛卡會出任左閘位置。消息指史軍今戰客途出戰,未必會如上仗般擺出3箭頭陣式強攻,前鋒比列安保路今場或會退居後備席,讓位予中場夏列特。中場韋斯頓麥堅尼、後衛柏保路恩素亞缺陣。

利華古遜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拿斯賓達(中場)

史浩克04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柏保路恩素亞(後衛)、韋斯頓麥堅尼(中場)

近況

利華古遜上仗作客以2比1戰勝漢堡,中止球隊聯賽2場不勝紀錄,升上積分榜第4位;但要留意他們近3場比賽均未能保持清白身。對手史浩克04在歇冬假後表現飄忽,剛戰主場以2比1打敗賀芬咸,近5戰取得梅花間竹地取得3勝2負,暫時排積分榜第6位。史軍唯一可靠是鋒力穩定,連續8場比賽都有波入。雙方同樣攻優於守,加上雙方同樣是來屆歐聯入場券的競爭對手,今場當然想戰勝對手,一於捧[2.5]「入球大」。

對賽

?利華古遜近4次主場對賽,錄得1勝1和2負。
?雙方近4次交手,2次「總入球」均不少於4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史浩克04(65) 利華古遜(7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