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基達菲 VS 拉科魯尼亞

时间:2018-02-28 09: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基達菲 對 拉科魯尼亞


軍情


基達菲中場謝法臣蒙迪路宣布正式離隊,回歸祖國厄瓜多爾聯賽發展,至於守將祖安卡拉轉戰中超一事,則要待本週中才能落實公布,但預計其會如上戰一樣,不被列入後備名單。基軍今戰有防線主力達米安蘇亞雷斯波監刑滿復出,令防線實力增強。射手安祖路爾斯與前鋒佐治摩連拿上戰輪流射失12碼,未知會否影響今戰比賽信心。

拉科魯尼亞今戰有比利時前鋒薩卡利亞巴卡利波監刑滿復出,不過此子今季表現普通,未必能幫助太多。新加盟的加納中場蒙迪利,上戰後備登場8分鐘,是其自去年4月在意甲受種族歧視後的首場賽事,這位33歲中場今場可望有更多上陣時間,才能見真章。前鋒盧卡斯佩雷斯剛戰射失12碼,致令球隊未能全取3分,不過賽後此子仍獲主帥施多夫鼓勵。

基達菲
停賽:/
上陣成疑:祖安卡拉(後衛)
受傷/缺陣:貝加拉(中場)

拉科魯尼亞
停賽:/
上陣成疑:高華爾(門將)
受傷/缺陣:阿費迪華維迪(中場)、謝拉特華倫甸(後衛)、魯爾艾賓圖沙(後衛)

近況

基達菲上戰在兩度射失12碼下,最終作客以0比1不敵維拉利爾,令6場不敗走勢告終,但其實論表現絕不失禮。基軍現時排名第10,仍有機會爭取歐霸盃席位,鬥志有保證,加上今場有地利,應可重返勝軌。目前排尾二的拉科魯尼亞,剛戰與愛斯賓奴互交白卷,但無疑表現是有所進步的。可是,拉科至今已經累積10場不勝,球員狀態與信心均跌入低谷,今戰實在難以信賴。「主客和」宜取主勝。

對賽


?基達菲近4次主場對賽,取得3勝1和。
?基達菲近4次主場對賽,有3次「半場總入球」均是2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拉科魯尼亞(45) 基達菲(6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